今天中午帶大姐跟誠妹來吃這家之前吃過二次覺得很不錯的法樂琪~

 

 

無限供應的窯烤法國農村麵包,現烤出來的麵包一樣好吃,可是不像之前有提供"油封豬肉醬",可以搭配著一起吃,這次桌上只有放一般的奶油~

 

 

我的"波士頓海鮮巧達湯"~

 

 

怪咖的"法式焗洋蔥湯"~

 

 

我點的"經典凱薩沙拉"~

 

 

怪咖的"東方式沙拉"~

 

 

大姐的"義式水牛乳酪蕃茄沙拉"~

 

 

我跟怪咖今天都點"碳烤紐西蘭肋眼牛排"~

 

 

五分熟的橫切面~

 

 

誠妹吃"紐西蘭菲力牛排佐蘑菇醬"~

 

 

她要七分熟~

 

 

大姐吃"法國鄉村香酥油封鴨腿"~

 

 

很好吃的鴨腿肉~

 

 

我的甜點"義式提拉米蘇"~

 

 

怪咖跟誠妹的是"烤焦糖脆皮布蕾"~

 

 

大姐的"白蘭地栗子香草瑞士捲"~

 

 

我的"法式牛奶咖啡"~

 

 

心得 : 今天比前二次來吃真的差很多,首先是菜單都換了,跟之前完全不一樣,整個套餐少了前菜,牛排改用瓷盤裝,不是之前的鑄鐵鍋,也不像之前有很多種鹽可以選 擇,問了來點菜的經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現在沒有提供美牛,目前用紐澳牛以之前的料理方式不好吃,所以才會改成現在這種菜單,難怪剛進來餐廳的時候我還跟 怪咖說:今天是父親節前的星期六,怎麼整間都沒有坐滿................我想在它沒恢復之前的菜單以前,我應該暫時不會再去

 

 

 

 

 

 

 

 

 

 

法樂琪C'est bon steak法式牛排館(阪急店)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7樓 (阪急百貨)

電話 : (02)2722-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