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誠哥上台北考另一個轉學考,晚上帶他來吃這家在遠企旁邊的沃克牛排敦南店,之前丈母娘給我一堆全家的禮券剛好可以用~



一進店門口就看到牆上掛著這牌子~白金級美國牛肉



可無限續點的現烤麵包~有各式各樣的麵包,服務人員會在麵包出爐時拿到各桌詢問是否有需要....



另一種麵包~剛出爐熱熱的裡頭塗上奶油很好吃



我的前菜~"蔬菜牛肉球佐椰香咖哩"



誠哥選了"法國鹹派佐義式辣味醬"~



怪咖選了"煙燻鮭魚佐松子青醬"



沙拉~凱薩沙拉&蔬菜棒



凱薩沙拉下面的餅皮也可以剝來吃~



我跟怪咖都喝玉米濃湯~



誠哥喝洋蔥湯~



今天跟誠哥都點"沙朗牛排(300g)",原本是想點店裡的招牌"沃克慢火爐烤肋眼牛排",結果服務人員告知今天這個跟"菲力牛排"都沒辦法點....,有點傻眼,所以只好點這個沙朗牛排~



五分熟的橫切面~



牛排附的柚子鹽&黑胡椒醬~



怪咖吃"香煎鱸魚"~



魚肉肉質還不錯~



魚肉下面的"義式牛肝菌菇燉飯"只有一口.....,原本這道主菜上桌前還想說可以給陳妹吃燉飯的......



玫瑰藍莓冰醋~



甜點~我選了"手工焦糖烤布丁"



誠哥吃"經典提拉米蘇"~



怪咖吃"香蕉薄餅巧克力冰淇淋"~



飲料~我的"冰咖啡"&誠哥的"芒果鮮果汁"



怪咖的"熱紅茶"~



心得 : 這家沒事應該不會再來,早知道禮券就拿去全家用掉.....店裡服務人員訓練有點問題,都聽不懂客人的話,只有1~2個比較好一點,另外最重要的是......牛排的肉很糟糕,又硬又乾,吃到最後誠哥說這牛排要沾黑胡椒醬最好吃,因為可以掩飾掉所有的缺點......,原本還滿懷期望的來吃,結果是地雷~



 
 
 




沃克牛排(敦南店)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71號

電話 : (02)2733-6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