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去年才發的這篇文~我當爸了
 
轉眼間陳妹已經滿週歲了,現在滿屋子爬來爬去,也會扶著東西站起來

開始會講簡單的單字,爸爸,媽媽,ㄋㄟ~ㄋㄟ..........可能再過不久就會走路了~

在滿週歲的現在,寫一篇文來回顧她這一年來的成長~

剛出生的時候,有 3520g,很有份量~

出生六天,阿公阿媽從台中來月子中心看金孫,還會笑勒~

出生20天,頭髮很多~

滿月,這天在月子中心父女倆一起呼呼大睡~

二個月,在房間床上,很"萌"的表情~

看客廳沙發上看把拔在呼呼大睡~

三個月,帶出門去兜風,風好大,吹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跟把拔玩的很開心~

四個月,第一次坐上Combi Prim Long EG 安全座椅回台中看阿公阿媽~

頭髮真是長到一個不行~

所以滿五個月時,外婆來幫她理小平頭~

理完就變小沙彌了~

所以後來出門都要戴帽子~

墾丁泳池玩水哇哇大哭,後來在家裡浴缸放滿水讓她玩就可以玩的很開心,所以她是怕水冷,不是怕水~

六個月,這個大嬸睡覺的姿勢很豪邁~

七個月,冬天來了,要穿多一點衣服,剛好聖誕節應景一下,給她穿紅配綠~

媽媽總喜歡給她帶這種有朵大花的帽子~

八個月,越來越會跟人玩了~

吃食物泥吃的滿嘴都是~

過年去阿姨家拜年,陳妹說她也要玩兩把~

不要吵我,我在啃樹皮~

九個月,每天都是把拔幫我洗香香喔~

去中興新村大姑姑家玩~

十個月,紙箱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現在出門也可以坐兒童椅跟把拔馬麻一起吃飯了~

十一個月,我也常跟把拔的朋友們出門去玩喔~

頭髮在不知不覺中,又長這麼長了~

要滿一歲了,裝個超無辜的表情給你們看~

滿一歲了,要吃蛋糕~

希望陳妹身體健康,快快長大喔~

本來滿週歲還要帶去"抓週"的,可是約好要去的那天剛好她感冒發燒,所以就先取消,等改天有空再去好了,把拔跟馬麻先唱生日快樂歌祝妳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