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演唱會的票去年年底就買了老鷹合唱團-遠離伊甸園世界巡迴演唱會

 

去年12月3日發的文,期待了好久

 

EAGLES 跟 Gun's N' Roses 這兩個團的演唱會是我最想去聽的

 

年輕的時候苦等不到,想不到就在要邁入中年的前夕都讓我圓夢~

 

上次去看Guns N' Roses是龜忠陪我一起去看,這次也是他跟我.....不過還各自帶了老婆~

 

今天演唱會是在林口體育館...............真是鳥不生蛋的地方

 

以前公司連續好幾年尾牙都在這裡辦,所以對這邊的交通跟停車個人很有經驗



這裡如果舉辦活動附近交通應該會很塞,更何況現在在挖機場捷運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很早就到了,先跟怪咖去文化二路上的 7-11 解決晚餐

 

到會場停好車是18:50,慢慢的走進去,還去旁邊的攤位買了記念T恤~

 

我最愛的歌~ Hotel California

 

 

後面有標示這次亞洲巡迴演唱的城市,曼谷.新加坡,台北,大阪,名古屋,東京,北京,上海,首爾,香港~

 

 

怪咖來聽演唱會很開心~

 

 

我買了T恤還不夠,又去買了一本紀念冊~

 

 

EAGLES 的四個團員,Glen Frey,Joe Walsh,Don Henley,Timothy B. Schmit......可惜少了Don Felder~

 

 

記念冊中有歷年來專輯的介紹....第一張是1972,我才剛出生~

 

 

19:15 我們坐到位子上,龜忠賢伉儷也在19:20趕上了....本來想說怎麼位子這麼空,不是說這場是爆滿的,所以隔天會加開第二場嗎.........後來回家才知道,一堆人都因為塞車而遲到了~

 

 

設備很多的舞台~

 

 

舞臺左右兩邊的大螢幕,這個在演唱會開始後畫面很清楚,要看團員的特寫都要看這邊,而且這次的導播真的很棒,轉播的畫面掌握的很好~

 

 

19:45 左右開始唱以後就專心聽,沒拍照了......

 

貼一下今天的曲目

 

Seven Bridges Road
How Long
I Don’t Want To Hear Anymore
Hotel California
Peaceful Easy Feeling
I Can't Tell You Why
Witchy Woman
Lyin' Eyes
The Boys of Summer
In the City
The Long Run

 

唱了約一個小時後,大概 20:50 中場休息20分鐘,可能團員年紀比較大了,要休息一下,也讓大家去解放一下~

 

中場休息亮燈就看到原本空著的位子都有人坐了,很多人都現在才到.......

 

 

然後 21:10 又回來開始唱第二段的節目

 

No More Walks in the Wood
Waiting in the Weeds
No More Cloudy Days
Love Will Keep Us Alive
Best of My Love
Take It to the Limit
Long Road out of Eden
Walk Away
One of These Nights
Life's Been Good
Dirty Laundry
Funk #49
Heartache Tonight
Life in the Fast Lane

 

最後兩首安可曲

 

Take It Easy
Desperado

 

最後大家一起唱,網友說,真像是萬人 KTV ~

 

 

還好今天來的早,想不到 Hotel California 第四首就唱了.....還好我有聽到,不然真的要哭死

 

很多人都因為塞車遲到沒聽到

 

Mobile01 上的網友說 :

 

 

看完老鷹演唱會,我才體會到這世上最悲劇的事,

莫過於花1萬2買了老鷹的門票,卻錯過了最傳奇經典的『加州旅店』!!
 
 
 
 

一樣要來貼一下 MYAV 跟 Mobile01 的討論串.........daryl 兄跟一些網兄寫的很棒

 

老鷹不老.君臨天下.(我認為台灣史上目前最棒的演唱會)

 

老鷹不老.君臨天下.(我認為台灣史上目前最棒的演唱會)

 

能在有生之年在台灣聽到我最愛的 EAGLES 跟 Gun's N' Roses 的演唱會.....真是爽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