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 MYAV 日本料理團.....今天約在民生社區的"錦富"

去吃日本料理一定要坐吧台的

看一下滿滿豐富的食材.....


 

 

先上開胃小菜漬蕃茄...

第一道~鮑魚

放到小盤子上拍的清楚些~

第二道~生魚片

第三道~生魚片

第四道~握壽司

第五道~微炙的軟絲

第六道~帶黃甜蝦

第七道~烤的酥脆的蝦頭裡面塞飯...

第八道~螳螂蝦(俞師傅說一定要顛覆我對爛尿蝦不好的印象)...這個果然好吃

第九道~握壽司

第十道~干貝

第11道~海戰車握壽司....這個上來的時候肉還一直在動,可惜相機沒辦法錄影.....

師傅用噴燈在烤魚的表面....

第12道~青花魚

第13道~鰹魚

俞師傅要我們看這條石斑獨特的花紋....我是看不出來啦,只是覺得這隻石斑怎麼這麼大尾.....

第14道~鮟康魚肝.....這道菜是二選一,我選的是鮟康魚肝...

另外一種是烤魚....

第15道~秋刀魚握壽司....上面有師傅獨特的秋刀魚味噌,很香,秋刀魚一點腥味都沒有....

第16道~青蔥大鮪魚肚肉+鮭魚卵+海膽的三色丼......俞師傅說這個細細的蔥是他爸自己種的,外面吃不到這種細蔥...

三色丼伴一伴的樣子.....師傅說他們都稱這叫魯肉飯

第17道~青蔥大鮪魚肚肉手卷

第18道~俞師傅老爸自己種的A菜...

第19道~豆皮壽司

第20道~握壽司

第21道~蟹肉海鮮湯

第22道~微炙大鮪魚肚肉.......其實上一道的湯應該已經收尾了,不過因為在那兒跟俞師傅聊天,就說到之前去東京青江苑吃的前澤牛有多好 吃....他就當場切了一塊大鮪魚肚肉,用噴燈微炙了一下給我,讓我嚐嚐人家說的TORO吃起來像牛肉的感覺....果然飽滿的油脂一下子就灌滿口 中....

因為我吃了一塊,俞師傅索性大家都給了一塊,不過輪到我,還是再給我一塊小的....所以我吃了兩片

俞師傅說在錦富不能隨便許願,不能講說在哪裡哪裡吃過什麼很好吃....講了以後就會發現桌上怎麼莫名奇妙多了一些奇怪好吃的東西

第23道~飯後水果~大顆的漬番茄

第24道~甜死人不償命的哈密瓜.......真的好甜好好吃....

之前一天到晚聽說錦富很棒

今天百聞不如一吃

吃的好撐,那天回家到晚上睡覺都不想吃東西........

 

錦富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巷6弄36號


TEL:2748-6356


週一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