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誠哥又上台北考轉學考了(天啊,你都考到要畢業了還要考,當兵有這麼可怕嗎?),晚上帶他來吃這家一直很想來吃的雅室牛排,就在仁愛路N.Y. BAGLES旁邊巷子裡~



這家外面看起來小小的,不過裡面位子還挺多的,今天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坐旁邊是L型沙發的位子,雖然沙發坐起來比較舒服,不過缺點是不能放兒童椅~



餐前麵包,剛烤好熱呼呼的麵包,上桌還會用餐巾包起來保溫,顏色比較黑的是雜糧麵包,另一種顏色比較白的吃起來有柳橙的香味~



熱熱的麵包就是要切開塗奶油,讓奶油在裡面融化,再一口咬下........讚~



怪咖的餐前湯今天選了"牛排館起司麵包洋蔥湯"~



誠哥喝"經典蕃茄羅宋牛肉湯"~



我喝"招牌酥皮蘑菇湯"~



怪咖前菜選了"香煎干貝佐魚子醬"~



誠哥選了"焰烤老虎明蝦佐萊姆"~



我的是"阿爾薩斯焗田螺"~



怪咖的主菜選"嫩煎深海黑圓鱈佐小蕃茄醬汁"~



魚肉很好吃,可是跟上面的蕃茄醬汁一點都不搭~



誠哥吃"爐烤美國頂級黑牛老饕牛排"(8oz)~五分熟



肉很香很好吃,可是誠哥一直說這個8oz看起來份量只有我點的12oz的一半,看起來好小一塊~



我今天點"爐烤美國紐約客牛排"(12oz)~五分熟



這肉雖然沒有老饕牛排香,可是因為油脂較多,吃起來很Juicy,好吃~



牛排上桌後,服務人員會在盤子旁邊撒上三種沾醬,由下往上分別是芥末籽,海鹽,辣根醬~



餐後飲料~怪咖喝"熱奶茶"



還有我的"冰咖啡"跟誠哥的"柳橙汁"~



甜點~溫烤醇奶焦糖布丁



甜點~岩漿巧克力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巧克力布朗尼一定要上演的爆漿秀~



陳妹也吃布丁吃的很開心~



心得 : 這家東西很好吃,肉不錯,價位也算合理,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點不一樣的吃看看!!





 
 
 


雅室牛排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0號

電話 : (02)2775-3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