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來頂好後面巷子吃這家美越牛肉粉,在主婦之店斜對面~



一坐上位子服務人員就會送上一盤九層塔,辣椒片&檸檬,可以加進去河粉裡提味的~



桌上的調味料也是只有在這種越南餐廳裡才看的到的東西~



怪咖吃"雞絲乾拌河粉(附湯)"~



我吃"越式香料排骨飯"~



排骨很香,店家已經幫你切成一條一條的,很好入口~



鮮蝦生春捲~



生春捲切面,這個很好吃~



越式烤雞腿~



越式奶茶~我喝不出來這有什麼特別味道,跟一般店家的奶茶差不多



心得 : 東西還不錯,不過我覺得我吃的沒什麼特色,怪咖說這家就是河粉有名,來這邊如果沒吃河粉的話就白來了.......可是我就不喜歡吃河粉啊~



 
 
 




美越牛肉粉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3號

電話 : (02)2751-5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