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怪咖說要來吃一風堂,這間敦南分店2月4日才開幕,一直都沒機會來吃,晚餐的時間剛好是WBC中日大戰,可能大家都在家看轉播,路上人很少,沒什麼人在排隊~



店面另一邊有個大燈籠~



以拉麵店來說這裡空間很大,裡面位子算蠻多的,有個中島區可以坐很多人,今天店裡面都是女生(可能男生都在家看中日大戰轉播....)



我們今天坐在最後面一桌,旁邊牆上有整面湯匙的裝飾~



桌上有一壺檸檬水可以自己倒,不過服務生還是會常來幫你加水,服務算是不錯~



吃拉麵配的佐料,有磨芝麻的罐子,辣油,餃子醬油,最旁邊還有生大蒜跟搗蒜器~



陳妹說她也要吃麵麵~



怪咖吃"白丸元味"~



我吃"赤丸新味"~另外加點了糖心蛋



小小兩片很薄又很油的叉燒.....



這家用的是細麵,麵條有(超軟/軟/普通/硬/超硬/極硬)六種可選,我選了"極硬",可是我就不喜歡細麵,就算選了極硬吃起來還是不對味,個人覺得拉麵就是要粗麵條吃起來才過癮~



"風神雷神"超脆雞腿~



外面的麵皮好硬,硬到咬下去的口感很差,裡頭的雞肉也普普通通,以之前去日式料理(炸豬排,拉麵)吃過的炸雞來說,這應該是我吃過最難吃的.......



一風堂和風叉燒小刈包~



首先拉麵店會賣刈包就是個很奇怪的事兒,而刈包裡頭這塊肉真是超肥超油的,吃起來好膩.....



心得 : 雖然說好不好吃很主觀,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不過一風堂網路上這麼多部落客去吃都給好評,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口味真的跟人家差這麼多,我個人就覺得這家的麵條,湯頭,叉燒,配料.....無一是處,跟之前吃過的屯京,山頭火,樂麵屋完全不能比,就連麵家三士都比它好吃,以後應該不會再來~

 
 
 






一風堂(敦南店)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5號1樓

電話 : (02)2772-9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