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休年假,天氣很好,早上本來要推陳妹出門晃晃,順便去吃麥當勞早餐的

 

怪咖提議要不然去吃双聖吧,很久沒去吃了,於是就來離家裡最近的仁愛圓環這間~

 

 

早餐時間好像只供應"美式早餐"&"兒童早餐"

 

今天我點"双聖豪華早餐"~裡面有美式煎餅2片、法國吐司2片、香腸、培根、火腿、碳烤雞肉(四選一).....我選了香腸、蛋2只(作法任選)....可以選太陽蛋or炒蛋,我選了炒蛋~

 

 

怪咖今天吃"法國吐司"~我的"双聖豪華早餐"只比她多了2片煎餅&三條香腸,她的吐司還多我2片,還有炒馬鈴薯,結果我的比她的貴了 NT$110.......下次如果有再來不要叫豪華早餐了~

 

 

我的飲料~冰拿鐵

 

 

怪咖的紅茶~

 

 

 

 

 

 

 

 

 

 

 

双聖美式餐廳(仁愛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

電話 : (02)2772-6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