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餐來吃這家Evans Burger

 

之前就看過很多部落客分享的食記,不過因為它兩家分店都在師大那邊,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還好最近它在朝桂旁邊開了家東區敦南店,今天有機會就來這邊嘗看看~

 

 

來的時候一樓只剩吧台的位子,所以我們坐到地下室~

 

 

美式漢堡餐廳必備兩大調味料~蕃茄醬&黃芥末

 

 

怪咖點了"菠菜起士蛋捲"~附法式吐司    有菠菜蛋捲,法式吐司,培根肉,下面還舖滿了薯絲~

 

 

蛋捲裡有滿滿的菠菜跟起司,整個味道奶味跟起司味超濃,不過吃到最後會有點兒膩~

 

 

飲料是熱紅茶+牛奶

 

 

我點了"雙層牛肉漢堡"~Double Double Burger

 

 

看看這一片漢堡肉有多厚,足足有7oz重~

 

 

Double 份量的兩片就是14oz,再加上漢堡肉之間舖滿滿的培根肉跟起司~ My God

 

 

有點後悔因為貪心所以點了這個Double的(因為想說多60元就多一塊肉),把上面麵包疊起來的樣子.....看看這厚度......我吃到下巴都掉了也咬不下去阿~

 

 

我咬了一口就放棄了,改用刀叉切著吃......要不然吃完我下巴可能要掉了......看看它 Double 份量,14oz 重的漢堡肉,把下層的麵包都壓扁了~

 

 

漢堡餐有無限續杯的可樂~

 

 

這家口味說實在的還算不錯,不過真的適合口味比較重的人......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我再也不點 Double 了~

 

 

 

 

 

 

 

 

 

 

Evans Burger 伊凡斯漢堡敦南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8號1樓

電話 : (02)8773-9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