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怪咖很想吃飯,繼昨天晚上去吃了羅斯福路上的"金峰魯肉飯"後

 

今天又想吃魯肉飯了

 

本來要去吃昌吉街的豬血湯,不過太晚了,所以就來吃圓環的這家老店,三元號

 

題外話,昨晚去吃金鋒的時候,居然叫我們跟人家併桌,小小的桌子擠了三個人,我看店裡只有一個人來的才會跟人家併桌,一次來兩個人的,都是可以自己 坐一桌,為何只有叫我們跟人家併桌,我們又叫了一堆菜,擺了整桌子,跟對面的小哥離很近的對望,索性我就肚爛不拍照了.....真是的

 

這家很有名,不過我從來沒吃過,據說是創業80年的老店,老圓環最有名的兩家店其中之一~

 


 

我們到這裡的時候已經9點40了,他開到晚上10點而已,不過店裡還有一些人,吃到一半還是有人陸續的進來~

 

 

貼在每張桌子旁邊,簡單明嘹的菜單~

 

 

我叫了大碗的魯肉飯~    魯肉淋到看不到飯,很香很好吃,瘦肉居多,不過不會乾澀,真的比昨晚吃的金峰好很多,金峰的肥肉太多,吃多了有點兒膩~

 

 

怪咖叫小碗的~

 

 

怪咖還叫了小碗的魚翅肉羹~   

 

 

我叫了排骨湯~    很清爽好喝~

 

 

裡面有加草菇很特別~

 

 

今天叫的全部東西,本來還想要叫小菜的,不過因為太晚來了,小菜都沒了,所以只有叫這些~

 

 

很滿足的一餐,真好吃,不愧是80年老店~

 

 

 

 

 

 

三元號

地址 : 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9,11號(圓環邊)

電話 : (02)2558-96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