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三天回台中

今天去彰化大阿姨家

中午照例的又請我們一家去吃飯了

今天又來吃陶板屋.........

服務人員先倒上麥茶~

前菜~烤杏鮑菇

沙拉~我選的是"碧綠牛肉沙拉'~

湯~我選的是"百合牛腩湯"~

飯團~我選的是"鮭魚炸飯糰"~

飯糰裡面長這樣~

這是~桑椹醋汁~

今天服務人員送的雞尾酒~

主餐~我選的是"香蒜瓦片牛肉"~

 

媽點的"陶板香煎牛肉"~ 她吃不完一塊給我

 

甜點~我選的是"白巧克力千層慕斯"~

 

飲料~冰安地斯咖啡~

 

 

 

 

 

 

 

 

陶板屋彰化東民店

彰化市東民街39號

04-727-9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