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堂哥家,堂哥說他在我之前給他的一顆硬碟中找到一些照片

 

裡面好像有半金 ROLEX 的照片,那天傳來給我,真是太棒了

 

之前還想說以前怎麼都沒幫這些錶拍照片

 

當初這隻是大姐夫送給我的,是他一個客戶因為姐夫幫他打贏官司很高興,所以送他這隻錶

 

不過他為人低調,不喜歡戴這麼炫的錶,所以就送我啦~

 

這隻是 A 字頭的,2002年,當時全部的配件就這樣....,已經好久沒看過的綠色護照夾,年曆小卡,還有舊式裡面有"枕頭"的錶盒....真懷念~

 

 

半金的 DATEJUST 16233,傳統五銖帶,最基本的蠔式錶款~

 

 

經典錶款,經典配色.......不過當時戴這隻真的有點老氣~

 

 

不過後來為了湊錢買 Daytona ,這隻就跟 16610,16570 一起被我賣掉了

 

可是最後還是沒入手 Dayton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